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喜讯!我校获批7项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湘基金委〔20222),我校申报的1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7项获批立项,创历年新高。这是我校近年来继实现国家级课题立项、省部级重点项目立项、省部级科研奖项的突破后,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

学校“双高校”建设以来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科研投入创新科研管理举措,以“双高校”建设目标为引领,与政府部门、行业机构、知名企业共建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学校以平台为依托,完善科研团队联合攻关机制,紧密对接现代民政事业转型发展、区域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的难点与热点,鼓励广大教师开展基础性、特色性、应用性与前沿性的理论研究与科技创新,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上取得丰硕成果。

  今后,学校继续推进科研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凝练科研特色、形成研究品牌,继续坚持长期培育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以科研建设为驱动,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