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2024年高层次人才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

926日,学校在6-306会议室召开2024层次人才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出席会议。

唐春霞对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新突破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与其他高职院校相比,我们仍然存在较大差距,也有着很大的发展和提升空间。她对学校党委、行政对科研工作给予的支持政策、新出台的科研管理制度等进行全面解读,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学院、各高层次人才要充分重视学校的科研工作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加大力度推进高级别科研课题申报;二是要在申报中逐步形成高职教育科研工作的类型特色,高层次人才要将自身的专业研究特长、科研学术积累融进国家、湖南省的战略规划和需求,充分进行选题设计是要强化组织的科研,注重团队协作发力,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的作用,团队成员相互支持、成就

    唐春霞强调,科研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大调研,结合学校后续发展需要完善科研管理机制,立足成就教师成长,全力发动精细组织,2024年高级别科研课题的申报组织为抓手,继续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制定课题申报工作计划,按时间节点推进、细化和落实,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易程 审/戴香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