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开题明路,致力远行

——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开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127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教授主持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高职院校教师三维成长增值评价研究与实践”顺利举行开题报告会。

湖南大学余小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李仲阳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戴香智教授担任评议专家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主持,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负责人李斌从本课题的研究背景、相关研究研究计划与方法研究保障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经过现场提问、认真评议,对课题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课题选题意义重大课题研究视角新颖课题前期准备较充分,课题旨在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大政策,对于高职院校深入贯彻破五唯政策及丰富我国职业教育教师增值评价理论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一致同意项目开题,并就进一步聚焦问题、厘清思路、抓准创新点,凝练调研观测点,形成符合职业教育教师增值评价标准和范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斌代表课题组成员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将与团队成员一起汲取宝贵意见,聚焦课题,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文、图/易程 审/戴香智)